close








有人說



今日是今日畢



我又犯規了



竟然把填志願這麼神聖的事情排到環島的前一天




從外面回家 現在是凌晨12點半



眼睛瞇著一條線



但一開電腦 上了網




精神就全來了




上網尋找一切來救我的未來




到填好已經是凌晨3點半



還睡什麼呢?




要5點起床呢




陪伴著深夜的寧靜




帶著期待 終於到了出發的時間




我出門時 寶貝媽也跟著出來




她說怕我睡過頭




害我心疼她又睡不飽



所以出門送給她一個陽光的微笑


揮著手說再見



一個禮拜




踏上 屬於我們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